IM ♥ Corrine♥
哈咯,大家好哦,欢迎大家来到Corrine的kawaii blog ♥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哗啦哗啦
要下雨咯,刚才听到bom的声音还以为发生了什麽事,原来是门关门bom的声音,开始吹大风了,怕啊怕怕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