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♥ Corrine♥
哈咯,大家好哦,欢迎大家来到Corrine的kawaii blog ♥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伤心的一天
我们敬爱的校长,今天退休了,懦弱的我不禁哭了起来,想起和校长一起的回忆,心里酸了。我也跟校长抱抱,呵呵,接下来,便恢复平常的心情和伟建,boon chuan还有。。。玩,好好玩哦。嘻嘻,当然今天没有功课,很happy。校长,我永远都会爱着你,今天,校长也哭了,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哭罢了就是kahhwang。哈哈哈,佳慧也哭了,他和我们一样都舍不得校长。校长,希望你能常常回来,今天看了你的生活片,很精彩,不知林秀专老师即使退休leh,一退休,我就开party,哈哈啊和。(joke only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