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♥ Corrine♥
哈咯,大家好哦,欢迎大家来到Corrine的kawaii blog ♥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七早八早起来咯
今天很早就醒来咯,哈哈。不用去妈咪店打工,不爽啦,等下爸爸又将我了。昨天,去auto city看到Joanne姐姐和她的麻吉。我还买到了
domo的吊饰,happy到上天咯
。=="'当然还有
angrybird
啦,本来还想买goh的,可是钱不够用,不买了咯,过不久听到因该是
刘婉莹来autocity开小小的宣传会还是什么吧
。本来还可以听的,可是爸妈他们要回家了,所以没得到咯。前两天又忘了写日记,哦哦,正是个
糊涂虫,又像是个懒惰虫
,嘿嘿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