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♥ Corrine♥
哈咯,大家好哦,欢迎大家来到Corrine的kawaii blog ♥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星期六
今天,又去学校补习咯。好才,没迟到。hoooo~。当然,放学后等妈妈来载咯,可恶的是她没听,erm~气死我了啦。又看到一个要
dent他的angrybird铅笔盒和domo的吊饰
,他还骗我。算,拿别人的东西是没中的,然后,和伟建玩咯,他打到我两子手都红了,好痛哦。。。。过后,就打算买cola糖,最倒霉的事没开,然后,妈妈带我去买铁帽咯,贵到半死。。之后就回到家里来,二姐就将我要考试了还不要拿书来读,我管他的,我自己会读,废。现在就在写着blog咯。ok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