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aaaaaaaaa~要upsr啦

倒数18天就要dengdengdengdeng~upsr 啦。呜呜,紧张,紧张啊。giagia。不过,阿颖,你一定行的啦,有信心一点。gambateh,gambateh,gambateh chi~

莎啦啦阿里

yeah,要放假咯。oliyohoo,爽啊,可是没得出去玩。呜呜,no funny。erm~好像没东西写咯。睡猪要oo了,晚安蛤。bb。 颖笔  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啦啦啦啦,上来更新咯

嘻嘻嘻,对不起好久没上来咯。懒惰,,都生灰尘了。哈哈哈,今天好生气。nono,就是你们,没脑的。提到就气了,不说了,被他发现就惨了。还有阿姨,好不容易才回来将快就要回去了,不爽的。算咯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哇,kawaii neh

可爱吗,嘻嘻.xinyi的抱抱来的啦.好了,不说了,tata

歏劳的我;P

各位,一定一想不到我会怎么歏劳吧。哈哈哈,对啦,XD

留言板

到xinyi家时,画的,美吗。

七早八早起来咯

今天很早就醒来咯,哈哈。不用去妈咪店打工,不爽啦,等下爸爸又将我了。昨天,去auto city看到Joanne姐姐和她的麻吉。我还买到了domo的吊饰,happy到上天咯。=="'当然还有angrybird啦,本来还想买goh的,可是钱不够用,不买了咯,过不久听到因该是刘婉莹来autocity开小小的宣传会还是什么吧。本来还可以听的,可是爸妈他们要回家了,所以没得到咯。前两天又忘了写日记,哦哦,正是个糊涂虫,又像是个懒惰虫,嘿嘿。

咕噜咕噜~hungry

呜呜呜,饿死我了,到现在还没吃到东西。从学校回来到现在,都还没吃leh,饿死了,饿死了。。只好忍到妈妈回来咯。肚子正在咕噜咕噜叫了啦

yeah,yeah

终于有人关注我的blog了。哈哈哈,好happy。虽然只是少少人,不过有人就可以了。哈哈,我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吗,没办法。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MY friend

哗啦哗啦

要下雨咯,刚才听到bom的声音还以为发生了什麽事,原来是门关门bom的声音,开始吹大风了,怕啊怕怕。。。

angry bir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今天看到我的朋友,Min ER穿了angrybird的鞋子好美哦,我也想要可是妈妈讲说看到先,呜呜。。xxx,我恨你,我讨厌你,我不想再看到你,dentdent多一点,最好被人偷掉,那就leilileilibubu,活该。哈哈哈哈哈哈^口^。ps:我不是讲你,min er 放心啦

星期六

今天,又去学校补习咯。好才,没迟到。hoooo~。当然,放学后等妈妈来载咯,可恶的是她没听,erm~气死我了啦。又看到一个要dent他的angrybird铅笔盒和domo的吊饰,他还骗我。算,拿别人的东西是没中的,然后,和伟建玩咯,他打到我两子手都红了,好痛哦。。。。过后,就打算买cola糖,最倒霉的事没开,然后,妈妈带我去买铁帽咯,贵到半死。。之后就回到家里来,二姐就将我要考试了还不要拿书来读,我管他的,我自己会读,废。现在就在写着blog咯。ok

伤心的一天

我们敬爱的校长,今天退休了,懦弱的我不禁哭了起来,想起和校长一起的回忆,心里酸了。我也跟校长抱抱,呵呵,接下来,便恢复平常的心情和伟建,boon chuan还有。。。玩,好好玩哦。嘻嘻,当然今天没有功课,很happy。校长,我永远都会爱着你,今天,校长也哭了,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哭罢了就是kahhwang。哈哈哈,佳慧也哭了,他和我们一样都舍不得校长。校长,希望你能常常回来,今天看了你的生活片,很精彩,不知林秀专老师即使退休leh,一退休,我就开party,哈哈啊和。(joke only)

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放假的一天

yeah,因为今天是可兰经降世日,所以放假一天,也不用看到那个lim siew zhuan。哈哈啊哈老天算待我不薄。hohho,开香槟庆祝咯。>_<.

开始使用blog

哈哈哈,终于让我开多一个blog。之前我的blog都忘记密码了,我便再做多一个。呵呵,我这次不可再将糊涂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