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aaaaaaaaa~要upsr啦

倒数18天就要dengdengdengdeng~upsr 啦。呜呜,紧张,紧张啊。giagia。不过,阿颖,你一定行的啦,有信心一点。gambateh,gambateh,gambateh chi~

莎啦啦阿里

yeah,要放假咯。oliyohoo,爽啊,可是没得出去玩。呜呜,no funny。erm~好像没东西写咯。睡猪要oo了,晚安蛤。bb。 颖笔  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啦啦啦啦,上来更新咯

嘻嘻嘻,对不起好久没上来咯。懒惰,,都生灰尘了。哈哈哈,今天好生气。nono,就是你们,没脑的。提到就气了,不说了,被他发现就惨了。还有阿姨,好不容易才回来将快就要回去了,不爽的。算咯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哇,kawaii neh

可爱吗,嘻嘻.xinyi的抱抱来的啦.好了,不说了,tata

歏劳的我;P

各位,一定一想不到我会怎么歏劳吧。哈哈哈,对啦,XD

留言板

到xinyi家时,画的,美吗。

七早八早起来咯

今天很早就醒来咯,哈哈。不用去妈咪店打工,不爽啦,等下爸爸又将我了。昨天,去auto city看到Joanne姐姐和她的麻吉。我还买到了domo的吊饰,happy到上天咯。=="'当然还有angrybird啦,本来还想买goh的,可是钱不够用,不买了咯,过不久听到因该是刘婉莹来autocity开小小的宣传会还是什么吧。本来还可以听的,可是爸妈他们要回家了,所以没得到咯。前两天又忘了写日记,哦哦,正是个糊涂虫,又像是个懒惰虫,嘿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