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♥ Corrine♥
哈咯,大家好哦,欢迎大家来到Corrine的kawaii blog ♥
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放假的一天
yeah,因为今天是可兰经降世日,所以放假一天,也不用看到那个lim siew zhuan。哈哈啊哈
。
老天算待我不薄。hohho,开香槟庆祝咯。>_<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